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手机版
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育行风建设>师德建设> 详细内容

师德建设

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助暖人心——记翰林小学举行2020年“爱满园区——慈善一日捐”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08 14:04:5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积极响应党中央、国务院为困难群众“送温暖、献爱心”的号召,9月8日上午,翰林小学组织开展2020年”爱满园区——慈善一日捐”捐款活动。

在翰林小学校长王晓琳的带领下,全体教师纷纷慷慨解囊,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。大家把温暖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,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,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。点滴汇聚,爱心汪洋,无私助人,温暖真情。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充满温暖与爱的乐章,我们坚信,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,汇成一股股甘泉,使需要帮助的家庭渡过难关。

愿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,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!相信在此次“爱满园区——慈善一日捐”捐献活动的号召下,全体翰林人必将弘扬慈善精神,传播慈善理念,以行动成就爱心,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!


2副本.jpg3副本.jpg

文字:唐雯

图片:唐雯

审核:马文俊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