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手机版
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育行风建设>学校简介> 详细内容

学校简介

【喜报】祝贺!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顺利获评“苏州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”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0-12 16:46:5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近日,从苏州市教育局传来喜讯,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顺利获评“苏州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”。

翰林小学依托园区基地校活动为抓手,合理制定和完善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培训规划,加大对师资队伍的培训投入,切实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,使学校在师训方面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成为其他学校的共享资源,在资源共享、学习提升中实现自身的进一步优化,起到在苏州市师训的引领作用,发挥我校的示范榜样。

翰林小学有着扎实的办学水平和良好的科研基础。近年来,学校教师积极参与5个江苏省重点规划课题、4个江苏省规划课题、5个“十三五规划青年专项课题”,科研引领为教师发展提供了支撑。目前,学校有特级教师、姑苏教育青年拔尖人才、苏州市名教师、苏州市学科带头人等骨干多名,全校专任教师94人中获区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46人,涵盖了语文、数学、英语等8个学科,有效带动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。

随着“苏州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”的获评,继续肩负师范生培养、教师研训、校本研修等方面的职责,积极教研教改,并不断总结,积极推广,起到辐射引领片区的应有作用,为教师发展事业再绘精彩篇章。

195e209769704473b8767011c8d32cd5.jpg

9430b30aaf014a0cb1f41a7d48a27c13.jpg

文字:徐 卉

图片:高 飞

审核:师训处


终审:综合处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